Popular Post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霉天

不是发霉的意思
也不是错写“每”成“霉”
而是“倒霉”的意思
为何?
现在可是一年一度的假期月呢
Haiz…….


(Case1)

我的机位被人妻(A)坐了,而另一位(B)的位子又被我坐了,接着那妻子的丈夫(C)要求那人坐其他位子,但那人坐的位子是人家(D)的。哇哇哇!!!!好复杂哦….. 最后,C决定坐他妻子(A)的位子,并让位给另一位乘客(B)。最后,我坐B的位子,B坐C的位子,C坐A的位子,而A坐我位子。
不晓得,B会不会恨我坐了她位子,并导致差点变成流浪娘……
不晓得他人的想法,会不会以为是我霸道,坐了他人的位子不还。
真气人!!!!我真想问他是否一直都无视航班的规则….喜欢靠镜的位子就坐,不理会是否有人的。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也可以随兴乱坐位子lol。

(Case 2)

到了某某机场,原以为酒店临近此地,于是索性走路。但我想错了。我背个书包,手拿环保袋及拖行李,拖啊拖,拖到马路旁,最后共花了五六分钟才到达灵山……。如果坐车的话,不到一两分钟就到咯 ><

(Case 3)

到了酒店,洗个澡,洗个头。
想用吹风筒。
遭!!!真倒霉。。。
千千万万的房间,唯我住了一间无能吹风筒。。。。
今天有够suisuisui的啦。。。。。
连吹风筒都踩我一脚。。。
气人!气人!气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