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追讨的痛苦





一直以来,
我以为向人讨东西是件困难的事情。
恰恰相反,
我左算右想的试法拿回我借的东西。

别人只会哀求你,抓着你不放,并承诺短期内归还,我借了。
结果呢?角色调换啦!
轮到我哀求他还回我借他的东西,他却说短期内无法归还了!
没关系,我等。
等了一年,80%的东西还没归还。
我又追着他缠着他,回应是一样的。
现在,
我明白讨债的人。
如果不讨,你永远别想拿回。
因为讨而不还,
也导致对方千方百计地要求他讨回。

借当然要还,不然我借他干嘛变成我吃亏了?明明是我的东西却讨不回。
一天没还,我都处在烦恼之中。
真是没事找事烦啊。
下次我不借了!别怪我无情了。


我有情,却换来他的冷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