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这样的我

只要空闲时,伤心,忧闷,流泪的冲动总是让我看哀自己。
认定自己是没用的,脆弱的,是平凡中的平凡。
看着别人的美好,贬低自己的拥有。
总是让我感到自卑。
伟人说过,自信是改变的引擎。
让一个平凡人跨升为天空上的闪亮星星。是多么的魅力。
但,有多少是成功的。
我就是这样,别人就是我的镜子。
看着别人的拥有,改变自己的一切。
那,我就是只跟尾狗了。而且是“不合格的”。
甚至把我变得异已常人,在众人的眼下,我是另类的。

我就是这样,累一下,懒一下,忧一下,
足够摧毁我的小成就,从零开始。
不像别人,不管有多累,多懒,拥有的依旧存在,毫不离开。
为什么?
是天生的吗?还是未出世时被上天认定我是“失败的模范”,让人类存在着污点。
时间不留人,这让我感到沮丧,更加伤心。

别人的话,总让我退一步。
退一步,是忍让的。
但,我的一步,却改变命运的风势,让失败的我没处可失败了。
想到这,孙猴的火眼金星成现实了,心想,未来是我的,我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
为何处处忍让别人,委屈自己。
在自己的眼下,我是多么的伟大。
但,在别人的眼里,我是软弱的,是只听听话话的旗子。
旗子,不是我的代表。
我决不会错失任何机会,让自己更加美好。
我要拥有心里的一切一切。
我的一切………..

这样的我,是多么的矛盾。
空闲时,觉得自己是失败的。
生气时,觉得自己的心狠的。
忙碌时,觉得自己的凄惨的。
伤心时,觉得自己是……哎哎哎哎哎……..

我就是这样,不多说,让我的社会是空虚的。
不多问,把我闭在自己的幻想空间。
闭在家,让我失去交流的机会。
但,这是我。
喜欢独自的浪荡,多么欢喜呀……

这样的我,您会接受吗?
由分析出发……
认真的想一想,我是否可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