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身边的幸福

身边的幸福

你幸福吗?
我幸福,身边有位我爱的天使。
他幸福吗?
 他幸福,身边有爱他的家人朋友。
 那我幸福吗?
 幸福不在我身边,幸福围绕在我身边的陌生人。
 看着别人的幸福,让我感到幸福不曾在我身边。

 某人聪明有钱学历好,家人朋友爱戴他,我想要他的幸福。
 某人外貌俊朗爱游玩,每月东飞西跑的,我想要他的幸福。
 某人拥有他爱的伴侣,每天发图晒幸福,我想要他的幸福。
 某人能力好又懂工作,每天享受好生活,我想要他的幸福。
 某人生活自由到处玩,每晚交际新朋友,我想要他的幸福。

那么,我呢?
幸福在我身上出现过吗?
虽然有,但我看不见。

为什么?
以上的,只出现在我的幻想中。
剩下的,是一推一推的坏运气。
我想要的,崇拜的神却不给。
我不要的,它却不断地给我。

你说,我幸福吗?
我的答案是:我看不到幸福,只看到身边人的幸福,让我很伤心,让我恨他们,让我的心变成 黑,血也一滴一滴地掉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