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美.好.时.光在Langkawi!!!!!!!!

这一次,我经历了不少第一次 ^.^
1.乘船时间最长 ^^ 大约一个小时多….
--但,对他人来说:cheh!!! 芝麻绿豆而已……..哈哈。
2.零距离接触野生小动物……野兔,驴子,小鹿,孔雀…..
--他人曰:拜托,我每天都会跟动物们聊天,玩游戏。我伟大过你,cheh!!!!
3.玩水上游戏
--他人言:无聊之事,可免说 >4.乘搭cablecar 到705米高的壮丽高山
--他人赞:哇哇!!!这才是所谓“人生的难忘一次经历”嘛!!


终结:
他人曰:只有第四项才有“羡慕”的成份在….
我说:抱歉,我就是那么落后又幼稚。伤到你的心,我也没办法…..这是我的经历,在生的生活过程。不过,我会尽快游玩马来西亚全州的…..


Bb,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