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渴望.拥有

我.渴望拥有他人的生活。

时尚打扮
自由举止
充满青春
年轻背影
不离爱好
实现梦想
>.<

我.渴望拥有他人的外观。

白白脸蛋
无青春痘
黄金比例
优质黑发
身体均呈
正常体重
T.T

无奈,无奈,又无奈
伤心,自责,又感叹

我努力多年,尽力改变现在的我。
但,
别说效果,恶化就有我份!!!!

他人只需短暂时光,就能创造美好的人生,完美的身段。
我呢????有一点点变化,我开心得合不拢嘴lol…..
所以,我希望拥有他人的优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