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成绩出炉了!



十二月十八日,
面子书都是学院生的祝福和安慰,
有人悲伤,
有人欢喜,
有人镇定,
也有人无视成绩的存在,
自自在在地享受假期的时间,
不让成绩玷污它。

我呢?
哈哈…….如果我说不及格,应该会被朋友追着打吧!!!
Lulus, teruskan pengajian!!!

虽然如此,
我依然觉得自己未达成应有水平。
论才能,我两头不到岸。
论聪明,我自作聪明吧。
论教学,哈哈我完蛋了。
论读书,自找苦果狂吃。
论交际,不得罪人就好。

所以,
成绩不是衡量你未来职业的成败!
经验才是王道!!!
啊啊阿啊阿啊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