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May 31, 2010

三.世界

斗湖……….
是我的家园,
在这,我度过了十八年的时光,
在这,我庆幸结识到真心朋友,
在这,我实现了单纯的儿童梦,
在这,我体会到大自然的气息,
在这,我栽种了许多花草蔬菜,
在这,我品尝到了人生的五味,
在这,我感受到了团圆的喜悦。

斗湖……….
是我的选择,
是,生前的我死后所作的决择,
是,命运安排我诞生在这地方,
是,斗湖的手握着我走到这儿,
是,父母的爱心把我带到这里,
是,这里有拥有我的美丽人生,
是,上天要我当个平凡的小孩。

斗湖……….
是我的学校,
在这,我学会说话写字叫父母,
在这,我学会侍养爱惜动物们,
在这,我学会做果冻面粉面包,
在这,我学会怎样当个善良儿,
在这,我学会考试读书查字典。

亚庇……….
是我的车站,
在这,我转机飞到槟城吉隆坡,
在这,我把人生转送到新学校,
在这,我能踏进西马的第一步,
在这,我被带到另一个生活圈,
在这,我的见闻能够大大广阔。

亚庇……….
是我的娱乐,
我能够,到处逛街游玩买东西,
我能够,品尝无数的美味食品,
我能够,购买新衣服过快乐年,
我能够,尽情释放沉重的压力。

亚庇……….
是我的细菌,
因为,我在那儿总是会生长病,
因为,我未能适应当地的环境,
因为,我的发烧总是无法痊愈。

槟城……….
是我的新家,
在这,我逗留长达五年半时间,
在这,展开了我新的人生冒险,
在这,我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
在这,我认识了很多患难朋友,
在这,我尝试努力去改变自己,
在这,我踏进了许多的新地方。

斗湖,亚庇,槟城
谢谢你让我踏进你们的土地,
谢谢你让我住进你们的世界,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